我的男友是个A

就我可以不谈恋爱,但我喜欢的男人们一定要在一起!

大怪兽,笨死啦。我养你好啦!

脑洞,夜晚激情发文。 要甜腻腻的。异地恋而已。 私设,琳琳小公举已对家人出柜了。 反正我第一次写,有不对的提出来。
2018.4.4.
嘟嘟嘟。。。。
琳琳:爸,我们马上就要总决赛了。我压力挺大的。而且,我觉得我找到了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了。我想带着他回家一趟。你。。。你觉得呢?嗯?不。不同意的话。那也就算了。
琳爸:喜欢啊?靠谱不?是不你老提的那个!山东小伙!卜凡儿?
琳琳:嗯呐,对啊。你觉得呢?我想和他定下来,我怕。我想和他以后也在一起。
琳爸:那回来吧,回来带个我们看看。对啦。人家卜凡儿怎么想的啊?这事儿别老闹啊!
琳琳:他!他敢不答应!我对他那么好!我这么好看!他每天那么关心我!一定是看上我了!反正,他绝对没问题!
琳爸:好好好,你决定,确定了通知我和你妈妈。记得他喜欢吃海鲜对吧,明天我和你妈妈就上街买去!加油哦!琳琳儿!
琳琳:嗯。拜。

2018.4.4晚11点。(宿舍)
“哎,卜凡,卜凡。我有些不舒服诶。你能跟我去卫生间吗?”小鬼一头冲进卜凡组的训练室内,一手捂着肚子,一手拉着卜凡往外冲,还大声嚷嚷着。
“咋?你咋了?是不昨天又踢被子了!不对啊,我昨天明明把你都裹起来抱着睡的啊!”
伴随着两人的背影,其他练习生都变得一脸的高深莫测起来?
裹着?抱着?啧啧
“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(豪华套间卫生间)
卜凡凡已经明白了小鬼并不是难受,放心的顺了顺小鬼的脏辫,但又气的将小鬼翻转过去靠着墙准备打他的屁股!
这时小鬼连忙挣扎“哎,我明天想回趟家诶”
“咋了?当逃兵啊?!咋还能提前回家是咋的?还是家里出事儿啦!”
“啊?咋不说话啊?不是吧?家里真的出事儿啦?”
“没大事儿吧?是不难受啊?要不我陪你回去?”
“哎呀,说话呀!小鬼?宝宝?琳琳!?”

“没事儿”
“那是咋啦?是不是压力太大了这两天?你一定能出道的啊!我的小鬼是谁啊!对不!你凡哥的骄傲!对不?别闹啊,来笑一个哈,来”
“那你呢?!”小鬼突然抬起头蹦到卜凡的眼前愤怒的问道。
“我,哈,我。。。。。。听天由命对吧,弟弟,你看这不是我说了算的对吧。”
“弟弟,你这,你还小不懂。我努力!我努力对不?!”
卜凡看着眼前被自己的话说的越来越缩回的小鬼。心里有了一丝不忍,但卜凡懂,卜凡懂这世界的不公平。他懂。。。。。
但他不想让小鬼,那么瘦瘦小小,精灵古怪的小炮仗变成一个蔫萝卜。
一时间,陷入沉寂。。。卜凡尴尬的不知该怎么办。
“你知道我当初为什么被孤立,又为什么爱上说唱吗?”小鬼低头闷声问到。
卜凡听到琳琳说这话,心口一紧,难受的要命,立马半蹲下用手拖住小鬼的脸说“那是那些人眼神不好!我琳琳多好的一人儿啊!对不?!对不琳琳?”
“因为我发现我喜欢男生。所以。。。”
没等小鬼说完,卜凡立马将小鬼狠狠的抱入怀里!“喜欢男的咋的啦?!你凡哥当模特的时候见多了!咋的啦!谁家法律说不让啦?!咋的啦?!”
卜凡嘴上乱了章法,心跳也失了常态有一大堆安慰的话,却不知从何说起,脑袋里有那么个想法浮现,却又抓不住,只能将小鬼搂的更紧了
只听见从胸膛里穿出来小鬼弱弱的声音
“那,那你喜欢我么”
卜凡一下子觉得自己像是被打了一样,又或许是喝醉了的感觉。“我。我。你。咋。哎呀。妈呀。不。不。你等儿会儿。”
“不许你说不喜欢,你要是不喜欢我的话,我跟你说,咱们就完了!断了!别想在联系了!我!小鬼!以后就连看都不看你一眼!你信不信!信不信!!!!”
噗,被小鬼突然发力推的跌做在马桶盖上卜凡笑出了声。那一瞬,他可算想明白呢了,刚才脑海里浮现出来想安慰小鬼的话是啥啦!“没事,我喜欢也喜欢男的,恰好。是你。”
“笑!笑笑!你还笑!我跟你说卜凡!咱俩”

“小鬼用力推开卜凡,将涨红的脸就势搭在半蹲着的卜凡的肩膀上,嘴脸带笑的骂到“唔,被你捂死啦!大笨全是完蛋了!再见吧!再见!”小鬼气的涨红了脸,直挺挺的准备冲出这个让他分外难受的地方!
“琳琳”卜凡大手一捞扣死了小鬼的手腕,将小鬼拽回他的怀抱里。
用腿分开小鬼的腿,使其架在自己的腿上,用手扭住小鬼的脸,狠狠地朝着自己朝思暮想的地方亲了上去。
“琳琳。宝贝?嗯?”
“卜凡。这是。这是?”
“宝贝。有我。我爱你!”
“卜凡~唔~哈啊~唔~别”(等我有时间的,或恳请大大们)






在离开卫生间前,小鬼舔着显得更加红润的嘴唇,拉着卜凡的胳膊说道“那,明天,明天和我回家敢不敢?”
“敢!大厂南北坡,就得你凡哥!”
理所应当,凡哥征服了小鬼一家的上上下下,嘴甜,啥家务都会,还务实。小鬼妈妈甚至还成为了卜凡的头号迷妹!
离开家后,在飞机上“哎呦,不错哟!”
“么嘛”
“哎哎你干嘛!这么多人呢!”
“我高兴!咋啦!亲自己媳妇不行啊!”
“嘿嘿嘿嘿”
卜凡看见小鬼偷乐的傻样,自己的嘴脸也一直向上扬着。
伸出左手将小鬼的头摁在自己怀里“睡吧,明天加油”
“嗯”
2018.4.6
“第十二名练习生来自:坤音娱乐卜凡。大家恭喜他”
小鬼听到后眼泪立马就翻滚了上来,这个结果早在他听到自己下降的名次出来时就预感到了,但是。。。还是这么的不能接受啊。小鬼死死的盯着卜凡。心里跌宕起伏。
卜凡听到这个消息时也是,想狠狠地抱住那个瘦小的身体,寻求安慰。但他只能在镜头前假装冷静。
又或者只能在人群后默默哭泣!
不过当散场时,他俩和隔着人群看到对方时
心里就只有了一个想法
“啊,的亏我俩已经在一起了!他已经是我的了!”
小鬼又突然开心起来,想冲过去将自己狠狠地砸在卜凡怀里。
而卜凡则更是一下将冲到他怀里的宝贝一下举高,贴在耳边温柔的说:
我在咱们家里等你。宝贝




输了比赛又如何,我赢得了完整的你。

至:我爱的少年们!前途远大!
可能就这一篇了。
小学生水平,从来没写过!
希望有厉害的大大继续不放弃!
么么!

评论(1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