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男友是个A

就我可以不谈恋爱,但我喜欢的男人们一定要在一起!

小别离

纯属自己脑洞。考研太辛苦。发泄一下。别对后续抱期望,我是只考研狗。

“第九名出道练习生----yzj"
小鬼的脑子里一下变得空白,他终于理解了昨天夜里卜凡在接到公司电话后为何看着他红了眼眶,为何夜里起来小心翼翼的只敢抚摸自己的脏辫,原来是知道了是么。。。。。
小鬼双腿无力的从座位上站起来,假笑着下去和他们拥抱,连抱着的是谁都分辨不清。
直到杰哥用力推开自己:哎,你高兴过头了吧,怎么和我抱个没完啊?"
小鬼稍微回了回神,就又听见杰哥说"哎!卜凡。来兄弟抱一个"
卜凡。卜凡?卜凡!我卜凡!
好想抱住他,好想把卜凡藏到自己怀里随身带着,好想埋到卜凡怀里永不分离。
等小鬼回过神后发现自己已经挂在了卜凡身上,他想死死抓住卜凡的后背,想永远的挂在卜凡身上,可卜凡却已经将他放下来,给了他一个轻轻的拥抱。
他打起精神,笑着想安慰卜凡。
却听见。那轻轻的又无比清晰的一句:对不起,是我不够努力,再见了,我的小鬼。

小鬼愣愣的放开卜凡,看着卜凡快速快速离去的背影
无声呐喊:不!不是你的问题!不。我们都知道的。不。别。。。我不想再见。。。。卜凡。。。我卜凡。。。


小鬼紧紧抱着他们共同的回忆回到公司。
因为他出道了,公司就放松了对他的监管把一切娱乐设施都交还给了他。可他却能用来搜寻同一个名字,一个时时刻刻出现在他脑海里的名字,他贪婪的搜寻着卜凡的一切信息,他从未觉得他们之间的距离这么遥远。
原来的卜凡是他叫一声就会出现在身边的呀。
小鬼想不明白,他用不那么丢脸的方式,用一个cool boy该有的方式,用只有他和卜凡所知道的方式质问卜凡why are you  so serious?(为什么说再见呢?)

卜凡生日那天,小鬼躺在公寓的床上无法入睡。
他白日的俏皮可爱都是为了告诉卜凡

还是你的小鬼啊

真的不再联系我了么?
听着耳边祝生的歌
小鬼也不禁发声问:卜凡,生日快乐吗?
没有了我,你还快乐吗?
是否只是我一个人的思念呢

(就到这儿停止吧,我马上就上火车了。要是心情愉快且睡不着觉就HE.如果不愉快。就一句话BE掉)
今天,实名生气我们的大朋友!
今天的小朋友两米八
不高兴我就把小朋友许给别人,然后后悔死大朋友!!!!!!!!!
考研狗真的受不了虐啊。本来就压力大!
这一天天的。哼唧

评论(1)

热度(10)